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邊緣] 好想買SPCX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21:43:41
啊我風險評估跟稅務表都簽了
星展還是不給我買
不知道是不是還要護照影本
後天可能又要跑銀行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21:44:00
先別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21:45:00
你米國人喔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21:45:00
啥時能買 不是都快點發行價了快到發行價之前換的日幣不知道要換什麼又換成美金==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21:47:00
有隻泥板很愛的股票已經破發了 給你參考
作者:
KougamiKanon
(煌上花音)
2026-06-23 21:54:00
大旱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3 22:11:00
直接開國外券商不救好惹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22:37:00
匯款麻煩
繼續閱讀
[取暖] 到底可不可以相信C蘿
tomuy
Re: [閒聊] NBA熱議 一人一城
better83214
[閒聊] 美股要崩了嗎
cloud654
Re: [閒聊] 美股
Fatesoul
[姆咪] 素麻辣泡麵
mikenekolove
Re: [閒聊] NBA熱議 一人一城
reno30918
[瓦特] 蘿蔔子還是很在意AKI的==
TokyoSoda
有沒有足球大師版友可以回答我一個小問題
ken890126
Re: [姆咪] 兔寶抽一番賞
lollapa
Re: [閒聊] B站有康板大小姐才不玩格鬥遊戲了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