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walter741225 (瓦特 \|/)》 之銘言:
:
: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 很難啦
: : 現在這種抱隊吹密風
: :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難
: : 咖哩之後應該更少了
: :
:
: 說真的會吹一人一城
:
: 還要牽扯歷史地位榮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
:
:
: 就算是現在這樣連8年季拋主推
:
: 也還是有新秀被某些隊伍挑到就擺臭臉
:
:
: 能在第一隊帶隊拿罐 這東西就純靠賽
:
: 事實上季拋主推這8年養出一堆第一隊帶隊就奪冠的
:
: 說實在不少人了
:
: 結果問題就變成第二罐 誰又拿到了 超難DER
:
:
:
: 如果不扯歷史榮耀 那就是純忠誠
:
: 那我不好說
:
:
: 推 sustainer123: 就難看啊 dirk當年拿冠後想維持競爭力是自己降薪 06/23 21:28
: → sustainer123: 而不是跑去哪當移動式神主牌 06/23 21:28
: → walter741225: 但現實是 中生代超巨沒第二冠 時間到了一樣想走 06/23 21:29
: → sustainer123: 有一冠也夠了吧 沒冠走人還能理解 有冠走個雞巴 06/23 21:29
沒
我覺得德老這狀況根本不一樣
他拿冠都幾歲了33誒
這幾年也就牢詹35歲那冠比他老
字母被酸搓坨了這麽久也才31
你給字姆兩年後再奪冠,我看他也懶得遮疼了
還有個因素是這幾年哪怕戰績穩定
管理層也很願意玩大風吹換手氣吧
真的要找出身手沒下滑,同陣容還能穩定衝冠的真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