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1:12:16
我感覺大口跟爛雞蠻像的
建議可以在一起
不過大口英文行嗎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3 21:19:00
雞飛口跳,雞口不寧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2:53:00
叫火雞說日語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