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雞蛋台語怎麼唸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3 21:08:26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銘言
: :
: : 是念 ㄍㄟ ㄋㄥ
: : 還是 龜 ㄋㄥ
: : 我家好像都念 ㄍㄟ ㄋㄥ
: : 台北人念龜ㄋㄥ 喔
: : 真假
:
: 台北縣很多都唸龜
: 龜愣 龜罵
: 還有筷子都唸嘟
: 書唸豬
: 口頭禪是哈諾
: 超難懂的
:
台北縣很多彰化雲林的移民
你們聽到的唸法八成都是彰化雲林來的
話說台北縣是哪裡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5-06-23 21:08:00
新北的鄉下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3 21:09:00
舊北的縣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21:09:00
屏東縣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3 21:10:00
屏東 好像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想不起來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åƒç§‹æˆ‘è€å©†)
2026-06-23 21:10:00
老人才說台北縣
作者:
XROCK
(□□□□□□□□□□□)
2026-06-23 21:13:00
三重那邊很多雲林的海口人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3 21:14:00
三重蘆洲都是 所以那裡很多+9其實是雲林害的哎呀雲林人怎麼那麼壞
作者:
XROCK
(□□□□□□□□□□□)
2026-06-23 21:17:00
全對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21:19:00
三蘆都雲林來的還有什麼雲林同鄉會之類的呆罷觀
繼續閱讀
[絕區] 我現在才知道愛瑞可以切型態
Wardyal
Re: [閒聊] CPBL
Hyperledger
Re: [鳴潮] 優化
eight0
Re: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HGK
Re: 黃泉使者1
devilkool
[閒聊] 勇者之渣 23
WakabaMutumi
草屯禪淨中心佛學講座 兩帖法藥完成善美人生
hvariables
Re: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liubruce502
Re: [閒聊] NBA熱議 一人一城
chuchu000
黃泉使者1
pchooooo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