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3 16:17:58
靠杯怎麼盤前大跳水
老黃 -3%
台GG -5.6%
美光 -9.3%
嗚哇哇
還好姆咪今天早上夜盤的時候全部出清了
:O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6:20:00
就說華西街會開搞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16:21:00
你好厲害 股神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3 16:22:00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16:24:00
你好厲害 我只出了1股
作者: JIWP (JIWP)   2026-06-23 16:28:00
股神養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