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5:16-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線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嗎 太痛苦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7:00刺激!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3 16:17:00明天再跌我就貸款買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9:001320 還在創低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6:20:00我要死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1:00資金來金融電信吧 該輪到我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3:0060MA約40800 好像也沒多少點能崩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6:23:00回不去三萬八了嗎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4:003W8沒啥支撐阿 要也是下去3W2照現在氛圍 殺到4W5就一堆人幹進去了
前兩次測個月線馬上一堆人衝進去了掉季線很難 除非真的全球性大崩盤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1:00黑天鵝或戰爭 不然摸季線很難
戰爭倒是不擔心 很快就V回來 怕的就是下遊軟體真的捲不動開始一起降資本支出帶崩AI上遊 一起死亡螺旋那下去的會很快 漲回來可能要花好幾個月到年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6:00這就是現在吹的泡泡終究要面對現實 但哪時泡泡破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