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5:16
-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線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嗎 太痛苦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6:16:00
-1226了 好可怕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7:00
刺激!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3 16:17:00
明天再跌我就貸款買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9:00
1320 還在創低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6:20:00
我要死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20:00
月線送分題 我信貸房貸融資準備好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1:00
資金來金融電信吧 該輪到我了!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16:21:00
-1350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3:00
60MA約40800 好像也沒多少點能崩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6:23:00
回不去三萬八了嗎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4:00
3W8沒啥支撐阿 要也是下去3W2照現在氛圍 殺到4W5就一堆人幹進去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29:00
前兩次測個月線馬上一堆人衝進去了掉季線很難 除非真的全球性大崩盤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1:00
黑天鵝或戰爭 不然摸季線很難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33:00
戰爭倒是不擔心 很快就V回來 怕的就是下遊軟體真的捲不動開始一起降資本支出帶崩AI上遊 一起死亡螺旋那下去的會很快 漲回來可能要花好幾個月到年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6:00
這就是現在吹的泡泡終究要面對現實 但哪時泡泡破不知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