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作者:
Matrones
(馬特瑞斯)
2026-06-23 10:25:19
這種簡單的東西都能搞到炎上
難怪妳是一期生最慢百萬的
對啊
難怪一期生只有妳沒有出模型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10:26:00
巫寶天天燒起來還不是你齁四皇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7:00
雖然我不粉AKI 但其實算同情他他會走這條路不是犯賤而是他已經無路可走過了沒走之前也是個臭底邊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3 10:34:00
不是啊 啊我怎麼知道梅露退賽了 不能怪我啊 對啊
作者:
HGK
(HGK)
2026-06-23 11:16:00
其實他有出... 沒出的是好狐
繼續閱讀
[閒聊] 約旦跟阿爾及利亞
Kafka00
Re: [NBA ] 超賽怎麼這麼想送走杰倫
chuchu000
[NBA] 月月爛完了嗎?
Megacolon
[NBA] 月月
c504010
灰狼
sustainer123
把梅西與比利在世界盃上相比不是笨就是壞
crazypitch
[閒聊] 黑暗榮耀好難看
posen2012
[鳴批] 秧秧穗穗
gwawa0617
Re: [NBA ] 字母+JT 對面會被守到變白癡吧
paul1951
Re: 字母
better832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