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 超賽怎麼這麼想送走杰倫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22:29
※ 引述 《Megacolon》 之銘言:
: 推 JIWP: 說得好像JT能獨自帶隊 06/23 10:09
先不提帶不帶隊
這兩個人擺在一起
塔圖姆都是比較強的那個
還不會氣氛
這傻逼杰倫整天想當老大
趕緊的
慢走不送
現在去公路當老大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3:00
換來字母 也是一副來搶老大的模樣還是其實賽提會比較甘願讓字母當老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25:00
字母屬於傻子 別人慫恿他當老大他會覺得唉乾我是不是應該當老大的那種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6:00
尊督假督
繼續閱讀
[NBA] 月月爛完了嗎?
Megacolon
[NBA] 月月
c504010
灰狼
sustainer123
把梅西與比利在世界盃上相比不是笨就是壞
crazypitch
[閒聊] 黑暗榮耀好難看
posen2012
[鳴批] 秧秧穗穗
gwawa0617
Re: [NBA ] 字母+JT 對面會被守到變白癡吧
paul1951
Re: 字母
better83214
Re: [NBA ] 字母+JT 對面會被守到變白癡吧
walter741225
Re: 世足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