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09:51:45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銘言:
: -230囉 地心探險!!!
: 持股也下去了 扛不住
: 鉅橡把昨天虹棒吃掉了 苦
有美光的我
跟有軟體股的我
怎麼辦
到底賣不賣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09:52:00
美光大噴欸 賺爛了你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09:56:00
可是我軟體拿著賠爛 你娘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