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09:45:46
-230囉 地心探險!!!
持股也下去了 扛不住
鉅橡把昨天虹棒吃掉了 苦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09:49:00
-400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