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字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23:27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是真搞不懂為啥字母一直想吹欸
: 不是有冠了嗎
: 他也是外國人沒有非要大城市不可吧
: 姆咪
中生代 季拋主推世代 全都一罐仔
他還是最早的那一個
很早之前其實就感覺得出來他很想再一罐證明自己
不然公鹿不會搞那麼多操作包含不限於弄來小李
但最後吞超大蛋 我就知道沒救了
現代NBA 還沒開打薪資就少千萬多 要怎麼跟別的隊伍車拚
別人都在凹新人紅利然後你開場-千萬
那時候我就說字母遲早會吹的
事實上這堆季拋主推我也是很好奇誰能先第二罐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25:00
當然公鹿現在那麼慘 可以說全都字母害的但字母不管 他只知道公鹿失敗了 沒辦法給他第二罐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09:26:00
字母能如願離開公鹿 感覺第二冠機率還是更多一點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3 09:30:00
我以為金塊 塞爾提克或雷霆第二年能連霸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32:00
阿銀:你猜不透我目前連續8年沒有衛冕 = 季拋玩了8年老實說這培養的一罐仔真的夠多了吧不知道阿銀怎麼想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