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很驚訝我看了83集史萊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0:48
※ 引述《Wardyal (房石 陽明)》之銘言:
: 每集都覺得沒有很好看
: https://i.imgur.com/9A1dfmv.jpeg
: 但是還是看到最新進度了
: 這劇情感覺比君子之交還要淡10000倍
這部還不錯啊
定位跟台灣鄉土劇差不多吧
我之前放著放著就睡著
然後他一路放下去
起床看已經是好幾集後了
但我還是看得懂
看這部一點壓力都沒有
適合老人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21:00
笑了 中間開會確實可以跳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2:00
連打鬥都可以跳過 反正主角無敵 怎樣都會活下來然後敵人都會被感化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09:34:00
相信我之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