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我很驚訝我看了83集史萊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0:48
※ 引述《Wardyal (房石 陽明)》之銘言:
: 每集都覺得沒有很好看
: https://i.imgur.com/9A1dfmv.jpeg
: 但是還是看到最新進度了
: 這劇情感覺比君子之交還要淡10000倍
這部還不錯啊
定位跟台灣鄉土劇差不多吧
我之前放著放著就睡著
然後他一路放下去
起床看已經是好幾集後了
但我還是看得懂
看這部一點壓力都沒有
適合老人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21:00
笑了 中間開會確實可以跳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2:00
連打鬥都可以跳過 反正主角無敵 怎樣都會活下來然後敵人都會被感化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09:34:00
相信我之術
繼續閱讀
[世足] 挪威3:1
WayThuz
[閒聊] 哇草哈蘭德
paul1951
Re: 字母
diefish5566
字母
sustainer123
[世足] 挪威2:0
nothink0
紅紅阿北
ai2311
[閒聊] 我很驚訝我看了83集史萊姆
Wardyal
[邊緣] 聲優羊宮妃那宣傳出現「64」緊急鎖留言
DoraGian
[NBA ] 超賽怎麼這麼想送走杰倫
Vedan
[NBA] 字母哥大機率去綠賽
walter7412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