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有機車真的不會想搭公車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3 08:08:01
昨天在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
使用啤酒喝到飽服務
機車停那附近 搭公車回家
剛剛早上 等公車回去領機車
公車顯示十五分鐘到站 這已經很久了 現在不是尖峰時間嗎
結果他媽的等快三十分鐘
上車後倒是不慢
三十分鐘我騎機車來回的時間都有剩了說
繼續閱讀
[世足] 要看哪一場
CloseFeather
Re: [取暖] SpaceX今早盤股價大跌10%
kirisan
Re: [終末地] 平民洛潔 危機合約46
Megacolon
Re: [閒聊] 股票
Megacolon
[姆咪] 昨天夢到
Megacolon
[閒聊] meta有夠爛 鎖我帳號
HGK
Re: [取暖] C蘿在想什麼
Megacolon
[邊緣] 早安
Hyperledger
[取暖] SpaceX今早盤股價大跌10%
DoraGian
[閒聊] 我下大於3.5阿我哭死
better832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