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機車真的不會想搭公車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3 08:08:01
昨天在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
使用啤酒喝到飽服務
機車停那附近 搭公車回家
剛剛早上 等公車回去領機車
公車顯示十五分鐘到站 這已經很久了 現在不是尖峰時間嗎
結果他媽的等快三十分鐘
上車後倒是不慢
三十分鐘我騎機車來回的時間都有剩了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