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下大於3.5阿我哭死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06:43:03
休這麽久
伊拉克下半場都睡飽再上來踢了
那要怎麽連進3球
日妳媽退錢= =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3 06:45:00
可以伊拉克還比較擔心小跑車電都充飽飽 上來又活力充沛吧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07:08:00
圍著別人打比較省力,而且法國還能換一批新鮮的腿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