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3 00:15:13
※ 引述《jeffreyseh (jeffreyseh)》之銘言:
: 標題: 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 時間: Mon Jun 22 23:29:00 2026
:
: CloseFeather: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
:
: 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
:
: 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
:
: 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
:
: 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
:
: https://i.meee.com.tw/Yf8mK7R.png
:
: 畢竟水乾淨不代表水管乾淨==
:
: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3 00:29:00
窩不知道所以直接買瓶裝水
作者: lollapa (我沒哭)   2026-06-23 00:31:00
料理也用飲水機的阿 而且直出熱水更方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