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00:00:47
一睜開眼睛眼淚就趴搭趴搭地流下來
果然最協退賽是不行的吧……
無法克服這點並繼續格鬥的自己是不是很軟弱呢?
這個文體是這樣用的嗎
怎摸Aki用起來一點都不可憐…………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00:01:00
湯包有可憐聖體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3 00:02:00
湯包是真的可憐 這活動不是自己愛玩參加的嗎== 齁粉難道沒喊不要外交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3 00:03:00
偷跟aki也不是第一次惹 習慣了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