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教召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19:42:33
到活動中心睡睡袋
明天都有固定課程要上
會去軍營2~3天打靶
照班長他們的講法, 時間很趕
不過每天5點~睡覺這段時間超無聊
什麼事都不能做, 手機也不是一直在身上
要全副武裝行軍三次3、7、10公里, 我說身體不舒服沒去
然後那些說雙薪很賺的 就是純傻B
我他媽浪費4天假日進來
賺你那一點錢幹嘛
智障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19:44:00
都忘了你還沒矮到不用到 ㄏ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19:45:00
好了啦 不向你有病要去看精神科就好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19:45:00
還真的剛回診完去你媽的吃藥吃藥吃藥發瘋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2 19:46:00
如果能付錢不教召 我他媽一定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