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明星賽的票好買嗎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38:27
這禮拜三開賣
是只有ibon能買嗎?
這樣是不是要請假才搶得到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19:41:00
不挑位子肯定有吧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43:00
好 那我可以慢慢選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2 19:43:00
還行不過大砲區一定沒有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2 19:47:00
大砲區平日都很難買吧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48:00
我不看拉拉隊 沒關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