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日
拎北爆華新科東莞廠內褲線
晚上還在進機台
尼版人有埋華新科嗎?
拎北前公司
有陸籍生產部經理八卦(當時還有附6/8晚上加班進機台的照片)
你們6/8當天應該會加碼華新科吧!?
今天應該都削翻了吧?
600多元
華新科上看1000元唷!
※ 引述《shotholisi (行動ATM)》之銘言:
: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 肥肥的被動元件還是沒有爬回來禮拜五的收盤價欸
: : 肥肥好難過:(
: https://i.meee.com.tw/w9nsUPK.jpg
: https://i.meee.com.tw/QYu8daA.jpg
: 前公司華新科東莞廠陸籍生產部經理的消息
: 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