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9:12:33
※ 引述《pan46 (pan)》之銘言
: 我突然想到,老二之前的葉瞬光攻略,講到一半直接笑出來。當時不懂,現在仔細想想這
可
: 能就是虛狩才有的笑容!
: 等蕾米愛爾出我再看看有沒有…
干您屁事
您又沒玩
滾去玩原神
對不起
https://i.meee.com.tw/DkEND7f.png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9:13:00
我滾了 姆咪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6-22 19:18:00
想當初卡緹西婭出來的時候我看了老二的卡散風教學然後他教什麼連續重擊的流程,然後深塔完全打不過然後我再去找正常的輪椅軸就過了然後那個連續重擊的流程其實還比較難按
繼續閱讀
Re: 你偷又怎麼了
Megacolon
Re: [閒聊] 股票
shotholisi
[取暖] 女角是不是年輕無敵
tomuy
Re: 你偷又怎麼了
PonkotsuMiko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h5566
Re: 火雞一直嘴rp然後開歐洲梗欸
crazypitch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NekomataOkay
Re: [閒聊] 股票
cwt1170980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pan46
[姆咪] 煎魚大師
forsakeshee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