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2 19:10:35
台股都上看5萬5千點了(台積3000元!)
還在那邊54321
今年底
吃定40%高層一定會護盤
埋就對了
怕屁!
只是短期糕點還有3天內一定會賤到(今天不意外融資維持率站上181%,融資餘額6100億)
記得有賺就要跑
等拉回南下載客
繼續埋進!
尼版人加油!
大家一起賺錢錢!!
※ 引述《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之銘言:
: 蛤
: 台股怎麼四萬九了
: 太扯了吧
: 都不會跌的欸
: 到底三小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9:13:00
到底要戶三小盤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