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2 17:02:03
※ 引述《stefanie (stefanie)》之銘言:
: 之前在台北跟台南都有一個人去吃過牛角啊
: 味道不錯 不過最近越來越懶惰
: 還要自己烤好麻煩喔
我最近打手槍也越來越懶惰
還要自己尻好麻煩喔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17:03:00
女人上來自己搖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2 17:03:00
這咖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2 17:04:00
我被尻洗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7:08:00
太熱了這麼熱沒性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