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偷又怎麼了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6-22 17:00:13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引述《meganeven (neven)》之銘言:
: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8553763779121158
: : 聽別人再說
: : 好像被打爆了
: : https://x.com/i/status/2068680097826222214
: : aki好像也在發病
: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這群齁女:幹格圈看起來是藍海,怎麼卷成這樣,練習一落下就被打到吃土QQ
: 外V:幹齁女本職那麼賺幹嘛跟我們討飯吃,練得比電競選手還勤就是要爭個曝光,齁

: 滾出去啦QQ
: 然後表面繼續互相陪笑
: 只能說446跑去當主辦方也有他的好處,至少可以擺爛一點
還是那句話
早學阿火
不打比賽
不跟社外玩
跟自己的三五好友玩就好
每天都這麼逍遙自在
作者: newz (newz)   2025-06-22 13:49:00
這個看人,有一群也是大部分自己人在玩的被叫派對幫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5-06-22 14:07:00
底邊靈氣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7:01:00
底邊組 對不起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2 17:02:00
防火牆如果火建被帶去男女團建的話 哇他希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7:03:00
AKI好壞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2 17:04:00
我看懂了 座火最強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7:05:00
aki怎麼這樣==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2 17:06:00
狗食爛秋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17:08:00
細心火 我哭了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2 17:09:00
斗內不低是有理由的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2 17:10:00
AKI那段也太噁了ㄅ==給你臉還硬要蹭 只能說阿火幹得好==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7:12:00
私底下就算了,檯面上真的不太好看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2 17:12:00
光看你貼的對話 這樣硬提火建真的蠻==的 但想到上次他擅自替野兔代言 想想好像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2 17:15:00
派對幫在直播上直接打槍人不知會被講多難聽...還是有發生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