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3:54:14
※ 引述 《s1d87》 之銘言:
: 標題:[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 時間: Mon Jun 22 13:30:11 2026
:
:
: 就之前一對情侶去吃700男友暴怒嫌太貴,然後春水堂想蹭一下,結果被女權噴到刪文XDD
: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2 14:00:00
春最好吃的是那個珍珠燒賣,那個醬超讚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4:01:00
我都是被家人請的那邊 我是垃圾:0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4:05:00
燒賣還不錯 真的要吃點心 就去吃鼎泰豐惹然後我覺得春水堂的冷飲也就那樣 熱飲還行 之前跟照顧我的長輩聊天 點了壺熱茶 我覺得很理想,有儀式感捏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08:00
一人350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0:00
那大概就是一杯茶跟一碗麵之類的吧 難怪那個套餐就那樣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10:00
那這樣不能合吃套餐了...不夠吃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3:00
就點自己愛吃的就可以了吧 對啊==雖然我覺得在那邊吃飯 不如就去鼎泰豐 春水堂適合喝茶閒聊 對啊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15:00
我媽跟朋友都約春水堂老人比起吃東西更重視聊天氣氛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8:00
也是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2 15:24:00
春水堂就是適合聊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