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13:46:54看一下目前meta
我手上應該能打到45左右
46要去換萊萬汀+大月卡+拉滿練度
47就真的沒辦法
姆咪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48:0047我看他們打好像玩MMO 有手的不會排軸 會排的沒手最後大家一起把軸優化弄出來打過伊森要打45應該不難 我有看到0潛無專潔哥過46的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13:49:00那個要42抽01+拉滿,我連42都沒有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51:00QQ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57:00可以等看看新約有沒有最優解是說我本來沒突破熱熔 看樣子得拚了...他們頂配連熱熔都滿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14:00:00投降喵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4:01:00反正看他們的配置好誇張 怎麼熱熔爆破單元都滿的= =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5:32:00這遊戲你在專武池裡面跟機率死磕到底,常駐武器都可以滿到沒人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