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股票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28:44
肥肥老媽在旺宏140時叫我快點買幾張
肥肥沒聽…現在185
嗚哇哇哇哇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30:00
才上上禮拜的事而已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11:31:00
要聽媽媽的話阿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1:37:00
你老木還有啥內褲線分一下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2 11:44:00
為何不聽媽媽的話
作者:
abc12812
2026-06-22 11:45:00
早知道當年全額交割的時候就該入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49:00
我不知道,她最近好像就盯這支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1:51:00
那個時間點敢買也要很有膽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41:00
她好像買在145左右吧,那時很危險嗎
繼續閱讀
[姆咪] 球球菩薩
yggyygy
Re: [NBA] 總版不能沒有姆斯
Megacolon
Re: [閒聊] 为什么中国的女教师成了单身女的最重灾
PogChampLUL
星巴克遇搶劫!2店員制伏搶匪救全場反遭開除
brian78313
傻逼媽媽自豪「堅決不買遊戲機」給兒子
XROCK
[閒聊] 正2
YoruHentai
[檔案] 超可怖
Megacolon
[閒聊] 祖國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FrogStar
Re: [閒聊] 跟康板格格不入
PogChampLUL
Re: [CS] 借四分,沙特足球還
Kazama16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