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28:44
肥肥老媽在旺宏140時叫我快點買幾張
肥肥沒聽…現在185
嗚哇哇哇哇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30:00
才上上禮拜的事而已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11:31:00
要聽媽媽的話阿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1:37:00
你老木還有啥內褲線分一下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2 11:44:00
為何不聽媽媽的話
作者: abc12812   2026-06-22 11:45:00
早知道當年全額交割的時候就該入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1:49:00
我不知道,她最近好像就盯這支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1:51:00
那個時間點敢買也要很有膽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41:00
她好像買在145左右吧,那時很危險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