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祖國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1:16:37
被日本政府肘飛了
簽證沒過
他唸純藝術的
畢業後在賣畫
政府說賣太少收入不夠
OUT!
話說他家滿有錢的
但弟弟是個神人
超級祖國基本盤3D人士
二次元頭像小粉紅
典中典
結果哥哥是高民度日本畫藝術家
怎麼有錢家庭也可以養出基本盤ㄚ
嚇哭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1:17:00
就是有錢才容易養出基本盤因為祖國紅利吃滿了那種窮逼還當基本盤的比較神奇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2 11:40:00
那外國人要到什麼等級才不會被日本肘啊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06:00
怎麼會醬...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39:00
可以自己花錢買自己的畫嗎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12:40:00
賣畫不都是在洗錢用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