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超威老實說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2 02:39:07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之銘言:
: major除了疫情那幾年狗幹難辦以外
: 都是每年保底兩場
: 所以實際上等級大概=MSI+世界賽
: 超威至少拿過兩次MSI冠軍了
: 只是大部分LOL觀眾
: 都只認世界賽冠軍而已
: ==
超威比較可惜的是
S賽進淘汰賽那麼多次了
至少摸一次冠亞地板吧
不然這個手真的太軟了
而且他很多次被淘汰也都不是對到當屆冠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