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威老實說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2 02:29:58
major除了疫情那幾年狗幹難辦以外
都是每年保底兩場
所以實際上等級大概=MSI+世界賽
超威至少拿過兩次MSI冠軍了
只是大部分LOL觀眾
都只認世界賽冠軍而已
==
作者: Kazama168 (風真いろは)   2026-06-22 02:30:00
畢竟major跟S賽一樣,都能在遊戲內留下自己的痕跡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2 02:31:00
賽制不同 唯S冠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2:31:00
MSI本來就不重要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2 02:32:00
S冠重量太大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6-22 02:35:00
Major是Steam帳號會拿到獨一無二的獎盃的一年兩屆 一隊5人 一年只發10個獎盃
作者: x23x (xxxx)   2026-06-22 02:41:00
S賽決賽都沒進過對評價太傷了
作者: tacotuesday (taco)   2026-06-22 02:48:00
看過有人說為什麼msi冠軍的獎勵是世界賽門票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2 03:04:00
韓國兩隊在fst被雞兔橫掃出去 超威今年也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