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46:2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看你們罵成這樣我都不敢說我覺得2.5還行==
尤其白毛光很讚 我唯一不滿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
對ㄚ 小光可愛捏 光可關==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7:00
合理 燒貨怎麼不讓她出來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48:00
最靠杯的就是白光比較正常 結果受傷的是白光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52:00
2.5的正常人:白毛光 長老 葉師兄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53:00
儀玄被降智我真的接受不了 師傅吃癟我看了心情很差:(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57:00
儀玄太完美了 編劇削一下 我都當作沒那段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1 23:58:00
@sho3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