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46:2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5
: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 不是因為3.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
看你們罵成這樣我都不敢說我覺得2.5還行==
尤其白毛光很讚 我唯一不滿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
對ㄚ 小光可愛捏 光可關==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7:00
合理 燒貨怎麼不讓她出來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48:00
最靠杯的就是白光比較正常 結果受傷的是白光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52:00
2.5的正常人:白毛光 長老 葉師兄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53:00
儀玄被降智我真的接受不了 師傅吃癟我看了心情很差:(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1 23:57:00
儀玄太完美了 編劇削一下 我都當作沒那段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1 23:58:00
@sho369
繼續閱讀
[閒聊] 第一個的身材好猛
crimsonmoon9
[鳴潮] 感覺要把小卡換二鏈
SOSxSSS
我濕了
ai2311
我這20年來都是看尼哥學的沙鷹
DogShitKiara
Re: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Benson765421
[CS] 申請把決賽變成BO1
Kazama168
Re: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seanliengodp
[cs] 不贏簡單的
qq5377352
Re: [CS] 你們有誰存Niko的爛梗
LeeGOA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