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潮] 感覺要把小卡換二鏈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6:16
之前是抽到1+1感覺很雞肋
現在能捕鏈好像應該要升到二鏈才能無腦A過去
終於三鏈…我感覺彩虹珊瑚好像不夠用捏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1 23:46:00
換吧 不會停在1吧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5-06-21 23:46:00
我記得小卡剛出那個時候大家都說要就直接31比較好?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1 23:47:00
2鍊大提升 3練解放夏空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7:00
因為我當初眼幹手滑 把彩虹珊瑚全部換成金球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3:49:00
QQ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49:00
換抽虧炸了 QQ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9:00
抽第三隻的時候歪了 只好把大保留給柔情貓娘露帕欸不對 我有1048個彩虹珊瑚
https://i.imgur.com/lZQRwvm.jpeg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51:00
幹好多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2:00
感覺好像可以換一下 留扣打給下一位歲主共鳴者好了只有汐汐繼續保持0+1的世界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6-06-21 23:54:00
差一鏈的話就換? 後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1命的角色==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4:00
https://i.imgur.com/oY9BWdL.jpeg
綠茶小卡 進化我的莫寧還是0鏈 根本不想換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00:06:00
我0練整天在那邊取消重擊取消重擊==
繼續閱讀
我濕了
ai2311
我這20年來都是看尼哥學的沙鷹
DogShitKiara
Re: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Benson765421
[CS] 申請把決賽變成BO1
Kazama168
Re: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seanliengodp
[cs] 不贏簡單的
qq5377352
Re: [CS] 你們有誰存Niko的爛梗
LeeGOAT
[姆咪] 暮蟬動畫
rockyao
[CS] 沙鷹大隊
zeni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