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48:16
說到奶茶
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
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
裡面有奶或茶嗎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2:49:00
科技與狠活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2:50:00
裡面有加糖、香料,再加上小女孩喜歡的一切說錯了,是「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1 22:56:00
10塊是消費者的極限 不是他的極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