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48:16
說到奶茶
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
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
裡面有奶或茶嗎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2:49:00
科技與狠活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1 22:50:00
裡面有加糖、香料,再加上小女孩喜歡的一切說錯了,是「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1 22:56:00
10塊是消費者的極限 不是他的極限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好想下班
a000000000
[姆咪] 推 as3366700 :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
LabMumi
[CS] 完美猜中BP了
Kazama168
Re: 砍人阿北背景
yggyygy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haasinton714
Re: 砍人阿北背景
Wardyal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shotholisi
Re: [瓦特] 人妻VTUBER
jeffreyseh
Re: [姆咪] 7月鮮乳新制!鮮奶茶要有「國產奶+標章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