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15 09:18:10
台股是真的強到不可思議
感覺就算打仗了
我們的股市一樣會漲漲漲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5-06-15 09:18:00
2027剩半年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15 09:19:00
以色列也是打打打漲漲漲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15 09:19:00
台股很廢吧 日韓股今天都噴5% 台股2% 哈
作者: rockyao   2026-06-15 09:24:00
台股漲過了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15 09:31:00
現在就漲回去而已 都還沒回去之前高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