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要播奶龍了欸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15 09:06:20
其實我真覺得
奶龍滿可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對奶龍這麼大惡意
姆咪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25-06-15 09:06:00
我也覺得 但我也覺得奶蛙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