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超便秘的一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45:31
日本打定主意守到底
荷蘭攻擊線又差
把主打左路的薩默維爾放右邊很好的削弱了自己的攻擊力
日本看起來是只想得一分死守保留體力
就像居合斬拔刀出鞘一樣
作者: 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2026-06-15 04:46:00
超難看我就只看這場 結果這麼難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47:00
主要是這組每個都不好打,我覺得他們都想保留體力踢而且日本本來就是打防反為主,結果對面也是龜殼隊XD
作者: uligaga   2026-06-15 04:49:00
日本腳下踢亞洲魚腩夠用 在正賽碰豪門有點頂不住他們再這樣送角 遲早被砸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51:00
畢竟三笘薰不在,我認為日本唯一世界級的突破手,太傷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5 04:52:00
久保在皇社還行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56:00
這兩年退步很多,而且他國家隊打強隊都沒啥表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