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世足] 超便秘的一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45:31
日本打定主意守到底
荷蘭攻擊線又差
把主打左路的薩默維爾放右邊很好的削弱了自己的攻擊力
日本看起來是只想得一分死守保留體力
就像居合斬拔刀出鞘一樣
作者:
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2026-06-15 04:46:00
超難看我就只看這場 結果這麼難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47:00
主要是這組每個都不好打,我覺得他們都想保留體力踢而且日本本來就是打防反為主,結果對面也是龜殼隊XD
作者: uligaga
2026-06-15 04:49:00
日本腳下踢亞洲魚腩夠用 在正賽碰豪門有點頂不住他們再這樣送角 遲早被砸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51:00
畢竟三笘薰不在,我認為日本唯一世界級的突破手,太傷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5 04:52:00
久保在皇社還行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5 04:56:00
這兩年退步很多,而且他國家隊打強隊都沒啥表現
繼續閱讀
[閒聊] 有人在意cs嗎
qq5377352
[世足] 日本不可能贏了吧
VirginAyame
丹哥 怎辦 壞壞買荷蘭冠軍
black80731
[閒聊] lcs
Benson765421
[姆咪] 上上半場
Apache
[閒聊] 什麼時候快進到武術環節
Kafka00
[世足] 前田大然意外的很穩
nothink0
[世足] 日本守門的怎麼也是黑人
VirginAyame
[閒聊] 日本會被虐嗎
VirginAyame
手機看yt直播有沒有插件拉進度條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