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意cs嗎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15 04:45:28
獵鷹又打到1:1 14分對14分
每一把都要膠著
看吐了都
作者: ririoshi (角落住民)   2026-06-15 04:48:00
期限拆 孩神神了靠北 又要加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15 04:50:00
我要吐了又是人多打人少輸掉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15 05:03:00
真好看 獵鷹終於硬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