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4-21 23:31:33※ 引述《takashi01 (中和孔劉)》之銘言:
: 對啊
: 就我的感覺啦
: 人行道的施工 多了好多
: 然後我就在想
: 他媽的騎樓擺設用的膩
騎樓就之前留下來的遺毒
你要檢舉停車啥的還不受理檢舉
還有騎樓的本質是供行人通行空間
所以最後變成怎樣
各縣市幾乎都有條件開放
就是保留一公尺左右讓人通行就好
阿重點還是那句
不受理檢舉
真打110硬叫警察來也未必開單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
很多違停不受理檢舉是不受理拍照檢舉
但你打110叫警察來開單基本上都可以
打110=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