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MONGIL看起來建模好爛

作者: HGK (HGK)   2026-04-20 18:22: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EgIoc8ta4
兔子工商這款建模好爛喔,看起來像10年前的網遊
星塔旅人還比較可愛
異環也吊打
更不用說終末地了
爆死的預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