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日本自行車交規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20 08:04:58
https://youtube.com/shorts/D5czKDU09P8?si=79jppE1CY8gK2ZxN
真的假的啊
1.沒有轉向燈,要用手勢打
2.單手騎車也罰錢
所以真的要像影片一樣
要先把自行車停下來
下車用手打手勢
才能轉彎嗎?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4-20 08:08:00
感覺這真的是被鄉下害到,東京23區騎腳踏車的禮儀是不錯的,出了23區直接變南蠻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20 08:30:00
自行車斬殺線
繼續閱讀
[姆咪] 苛薄寶寶
bumingjiueli
[姆咪] 掌花笑死
rockyao
[英超] 說阿森納穩拿英超冠軍的
pan46
Re: NBA
qscxz
[閒聊] 早安高雄
Hyperledger
[閒聊] 餵糖
lovesleep68
咕咕嘎嘎
t90961248
Re: MLB
qscxz
[姆咪] 幸福列車活網仔被起底
john0909
[姆咪] 感覺以後高蛋白要運動時喝
DaibaNan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