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自行車交規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20 08:04:58
https://youtube.com/shorts/D5czKDU09P8?si=79jppE1CY8gK2ZxN
真的假的啊
1.沒有轉向燈,要用手勢打
2.單手騎車也罰錢
所以真的要像影片一樣
要先把自行車停下來
下車用手打手勢
才能轉彎嗎?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4-20 08:08:00
感覺這真的是被鄉下害到,東京23區騎腳踏車的禮儀是不錯的,出了23區直接變南蠻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4-20 08:30:00
自行車斬殺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