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尖塔2 戰士好強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6 22:58:21
一代很少打戰士
一代我對戰士的印象很難玩
要抓一堆劣質過渡廢牌還常常把自己燒死很難發育
這兩天隨便打打二代戰士 沒想到隨便就過A10了
https://i.meee.com.tw/tclb03F.png
哇 非常的爽 幾張關鍵的藍卡都有抓到基本保送
而且燒牌小循環好容易無限
費用端有抓到放血白卡 運轉燃燒契約或專注有抓到就能轉起來了
再來就是抓一些好用的傷害卡 戰士本身就很容易灌攻擊
傷害猛猛打 無腦爽贏 好舒服喔
繼續閱讀
[取暖] 隔壁天使第一季
tomuy
Re: [閒聊] 不結婚會怎樣
MHWilds
[取暖] 李貞秀
muscatsss
[脆熱議] 男生會因為什麼事吃醋
CCRun
Re: [閒聊] 不結婚會怎樣
ilovemami
[閒聊] 上伊那
Che31128
[取暖] 這裡是臭屌版嗎
tomuy
Re: [閒聊] 不結婚會怎樣
diefish5566
Re: [閒聊] 不結婚會怎樣
MHWilds
Re: [閒聊] 不結婚會怎樣
OAO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