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尖塔2 戰士好強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6 22:58:21
一代很少打戰士
一代我對戰士的印象很難玩
要抓一堆劣質過渡廢牌還常常把自己燒死很難發育
這兩天隨便打打二代戰士 沒想到隨便就過A10了
https://i.meee.com.tw/tclb03F.png
哇 非常的爽 幾張關鍵的藍卡都有抓到基本保送
而且燒牌小循環好容易無限
費用端有抓到放血白卡 運轉燃燒契約或專注有抓到就能轉起來了
再來就是抓一些好用的傷害卡 戰士本身就很容易灌攻擊
傷害猛猛打 無腦爽贏 好舒服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