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成大掛掉的那個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4-16 22:24:09
提一個沒人提的
https://i.meee.com.tw/RyDKTLM.png
黑車其實一定程度擋住了雙方的視線
姆咪要說的不是黑車有肇責
姆咪要講的是道路工程
如果路口有偏心式左轉道的話 像這樣
https://i.meee.com.tw/2q8vPBB.png
白車和機車的視野都可以更早甚至是完全看到對方
可以很大機率降低事故
就這樣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4-16 22:25:00
這沒有沒人提 這是已知條件你路口都看不到還敢加速 撞死剛好在這個案例白車也沒毛病 他已經夠早看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4-16 22:26:00
沒毛病 你認真ㄇ白車看不清楚對向狀況還敢直接轉出事也是早晚的問題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4-16 22:26:00
我們台南市區路很小是要怎摸再加左轉到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4-16 22:35:00
只要含對向加起來有三條車道寬度的路就能加左轉道
繼續閱讀
戒菸有獎金
paul1951
Re: [取暖] 我真的是幹破你娘
pchooooome
Re: [閒聊] 成大掛掉的那個
shotholisi
[閒聊] 星塔翻身了喔?
pan46
Re: 我去看魔女之旅了
cities516
[脆熱議] 天天都是leg day
CCRun
[取暖] 我真的是幹破你娘
cities516
Re: [閒聊] 成大掛掉的那個
miHoYo
媽祖請進
pchooooome
Re: [閒聊] 板友 退化性關節炎 吃uc2有用嗎
black807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