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成大掛掉的那個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4-16 22:24:09
提一個沒人提的
https://i.meee.com.tw/RyDKTLM.png
黑車其實一定程度擋住了雙方的視線
姆咪要說的不是黑車有肇責
姆咪要講的是道路工程
如果路口有偏心式左轉道的話 像這樣
https://i.meee.com.tw/2q8vPBB.png
白車和機車的視野都可以更早甚至是完全看到對方
可以很大機率降低事故
就這樣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4-16 22:25:00
這沒有沒人提 這是已知條件你路口都看不到還敢加速 撞死剛好在這個案例白車也沒毛病 他已經夠早看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4-16 22:26:00
沒毛病 你認真ㄇ白車看不清楚對向狀況還敢直接轉出事也是早晚的問題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4-16 22:26:00
我們台南市區路很小是要怎摸再加左轉到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4-16 22:35:00
只要含對向加起來有三條車道寬度的路就能加左轉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