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潮商單皮套狗記錯版本哭錯了!!!!!!!!!!!!!!!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2-25 06:43:28
https://i.vgy.me/MwmVLn.png
笑死 神人商單
指定要哭3.1 記錯哭成1.3
統一口徑 沒有商單
難怪昨天祖國鳴批在震怒別給皮套狗引流了
一群神人 哭都不會哭
名批不要不信
這邊有鳴潮第一大主bo 商單大哥哥認證..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vfiB3EzE/
棉花看白神遥鸣潮1.3豹哭全程豹笑,是不是把3.1哭的商单看反了呀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米版內戰都能扯鳴
miHoYo
[BGD ] 相親
nh60211as
Re: [閒聊] 佛經到底在寫什麼
Victoryking
[閒聊] 佛經到底在寫什麼
HidekiRyuga
[閒聊] 哇靠 對岸有統戰實習欸
Meteor077
Re: hvariables: 你只是睜眼說瞎話
Victoryking
Re: [FF14] 一關台 壞壞就開始演了
black80731
Re: [FF14] 今日復盤壞壞
Excrement35
[瓦特] 台灣丈夫
CureSeal
[閒聊] 我想組樂團!
moumoon56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