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Faker和Showmaker的出裝有什麼特殊?
作者:
chifeng
(我不是奇行種)
2026-06-22 09:49:42
Faker是英雄聯盟史上最偉大的中路
Showmaker則廣泛地被認為是第二或第三
兩人也有蠻多共同點的
比如年少成名、很敢操作等等
談到中路
出裝更是一大學問
儘管當前大數據分析之下
多數選手的出裝都按照公式
最頂尖的選手仍會有自身的理解
基於不同組合 戰況 乃至個人習慣
建構有別於公式的出裝
Faker和Showmaker的出裝是否有特殊之處
才讓他們長時間主宰中路?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2 11:25:00
好看東西要分享給大家看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22 11:56:00
害我看到的樓上各位肯定都是共犯 法克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22 14:06:00
幹
繼續閱讀
[閒聊] GG是不是還差頂級指揮解放chovy的火力
ILoveOppai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TSroin
[實況] 超負荷
NPttnoob
Re: [問題] 有人進遊戲時常常會卡住嗎?
damien12343
[閒聊] chovy如果拿冠,會是歷史第二中路嗎?
dearbarry
[閒聊] 大亂鬥傷害最高的AD裝備?
f222051618
[閒聊] ENC預賽第二張票 日本輸蒙古 無緣ENC
superRKO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PeterHu0827
Re: [電競] ENC 2026 東南亞&大洋洲預選賽 勝部決賽
psylatanix
[閒聊] 紐西蘭 菲律賓取得ENC門票
WAVEHze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