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GG是不是還差頂級指揮解放chovy的火力
作者:
ILoveOppai
(愛歐派)
2026-06-22 07:59:41
每年看世界賽都覺得
GG基本上都是靠選手的硬實力在硬打
只要Chovy狀態不好 就沒人能站出來扛
逆風局更是直接斷電 沒人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然後就很自然地翻車了
所以GG是不是還差一個會指揮的隊友
像是胖胖戴眼鏡的兩冠輔助
或是會玩八德的三連冠輔助當隊友
解放Chovy的火力
作者:
AnnHeeYung77
(ChuchuHaNi)
2026-06-22 11:08:00
去年球女跟沙皇互a活生生被插死應該跟指揮沒啥關係了
作者:
teakdavid968
(BattleLOL)
2026-06-22 11:45:00
硬實力也沒多硬啊
繼續閱讀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TSroin
[實況] 超負荷
NPttnoob
Re: [問題] 有人進遊戲時常常會卡住嗎?
damien12343
[閒聊] chovy如果拿冠,會是歷史第二中路嗎?
dearbarry
[閒聊] 大亂鬥傷害最高的AD裝備?
f222051618
[閒聊] ENC預賽第二張票 日本輸蒙古 無緣ENC
superRKO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PeterHu0827
Re: [電競] ENC 2026 東南亞&大洋洲預選賽 勝部決賽
psylatanix
[閒聊] 紐西蘭 菲律賓取得ENC門票
WAVEHzen
[實況] CIA微風
jagsk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