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G2 X : Reuniting soon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6-14 19:37:54
Reuniting soon
https://i.imgur.com/J0pRQeC.png
https://x.com/G2League/status/2066116433742836058
就在T1擊敗GEN晉級MSI的時候
同時也確定破狗三兄弟的羈絆還在繼續
T1 BLG G2又可以在MSI碰頭啦
這次濱割可以給我們帶來甚麼歡樂呢
https://i.imgur.com/SPUgCcP.png
https://i.imgur.com/yGkct8x.png
繼續閱讀
[新聞] T1殺入MSI!五場激戰宿敵Gen.G搶下最後
turndown4wat
[閒聊] 2026 MSI 晉級隊伍全數確定
y12544
[閒聊] 今年lck的去完初陣的也都無緣msi了
rd5186
[閒聊] GEN的轉捩點是尺哥避稅被大調查嗎?
YukiApple
[閒聊] Oner賽後的簽名
itachi6060
[閒聊] T1是不是又證明了自己
ILoveOppai
[閒聊] Faker生涯第九次打進MSI
mike37
[閒聊] 都S16了還在絕境奈德麗
pokeyok
[閒聊] 20分鐘爆幹肥的逆命跟雷尼克頓還能輸?
Allensert
[閒聊] G2:GEN 意識到我們進 MSI 後的樣子
y125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