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問題] 歷史上有正派風評好的戰隊變成反派嗎
作者:
a851019
(yogg47728)
2026-06-09 12:35:03
如題,戰隊目前個人還想不到
畢竟要在lol變成一隻討厭的戰隊說真的應該也很難
個人只想到S2韓國選手作弊,一夜之間變成人人唾棄的隊伍,但那個又不太一樣畢竟是真
的有作弊在身
GG的話雖然管理層很討人厭,尺哥又逃漏稅,但畢竟還不到討厭的程度
有沒有本來是人人看好支持的隊伍,卻因為選手或戰隊因素而改變風向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09 12:45:00
馬刺也只有打到雷霆變風評好 但是哪隊在雷霆對面都會變成風評好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6-09 13:06:00
馬刺豚9打5豚
作者:
TheBaldJames
(禿頭山羌)
2026-06-09 13:27:00
雷霆被黑慘了 官方擺明要打7場 結果被說硬幫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09 13:29:00
去年聯盟要硬拖G7就害溜馬沒冠軍+哈利腿斷了
作者: MillerReggie (大嘴米勒)
2026-06-09 14:03:00
馬刺正派? 叉滴
作者:
TheBaldJames
(禿頭山羌)
2026-06-09 19:52:00
噓不成XX只是因為雷黑更多
繼續閱讀
[閒聊] 震驚!HongQ年薪疑似達到400萬rmb
EmiIia0923
[閒聊] 今年AL=DK,沒毛病對吧
ayjfi250
[閒聊] Bin哥的15W其實是訂製罰款
forng
[情報] 新英雄Locke正式預告
rainnawind
Re: [閒聊] siwoo有罪,但DK沒一個清白的
nothink0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WBG確定放假了
dearbarry
[閒聊] Shanks是去年已經燃盡了嗎?
YukiApple
Re: [閒聊] AL BigWei:其實我們花了很長時間研究WE
lskjd9058
[閒聊] 頭為什麼要給王傑 不給塔讚
DINTERLOVE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