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AL=DK,沒毛病對吧

作者: ayjfi250 (關子嶺伊澤)   2026-06-09 01:01:54
同樣是賽區穩定前幾,
同樣打強隊前期各種精美設計優勢
中期開始各種發病,後期開始被逆轉
上路一定會浪到被單抓被翻
打野一定會優勢就激進被抓
AD一定神人站位帶好裝暴斃
輔助跟中路就常常查無此人
已經看了不知道幾把神人翻盤
這樣類比,沒毛病對吧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09 03:37:00
兩個都噁心到不行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09 09:34:00
司馬許哥還是有料的 跟那個hopeless不一樣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09 10:41:00
Smash自己團戰站位也蠻常在犯罪的好不常常在中路一個人站那憨仔位子被抓但除了站位 沒啥太大問題沒有喔 你看比賽就知道了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09 11:43:00
……hope連阿明都打不過的咖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6-09 14:05:00
司馬許哥被你黑慘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