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1還敢選歐羅拉兔子嗎?

作者: MiddleDog (MiddleDog)   2026-04-17 22:19:16
欸欸 所以哪個教練讓飛可選兔子的
要不要踢了啊
一個人把第三把送沒了
你說T1世界賽以外比賽輸了正常
但優勢然後被送到輸的比賽還用這種話來糊弄
純純是鬧麻了
講真的 三冠AD可以輪換
很多人說當初飛可也替補過 你AD憑什麼不能替補
那現在484該輪換中路了
這中路比許哥還區 應該沒說錯吧?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4-17 22:38:00
不只敢 還要拿造型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4-17 22:45:00
比中路札克好多了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4-17 22:54:00
問就是下次還敢 嘻嘻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4-17 23:41:00
敢 你看都選多少次了
作者: michael71206 (michael71206)   2026-04-18 00:09:00
輪換老人的下場忘了嗎 菜逼巴
作者: danielgogogo (丹尼爾去去去)   2026-04-18 07:26:00
有輸過 沒怕過 不然怎麼拿六冠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