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12544 (禾子可可)
2026-04-17 21:21:3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jAUD5ZlXY
內文使用 Gemini 翻譯並潤飾
Q:對於今天比賽落敗的感想與第三局的評價?
Tom:嗯,其實今天看著比賽,我覺得選手們在第一、第二局的專注力是非常好的。而在第
三局,我認為我們原本取得了極大的優勢。但在那之後發生了一些意外,有些部分我
原本希望大家能更早集結、去打好團戰,但那些部分沒能順利執行,我覺得這是落敗
的原因。
Q:Keria 選手對於今天比賽的感想?
Keria:嗯,首先在第二局我們也是佔優勢的,但雖然贏了,卻贏得不太乾淨俐落。同樣地
,第三局我也覺得我們擁有很大的優勢,但在前中期我們在各方面都表現得有些不
足,所以才輸了。
Q:關於第三局的 BP,像是放出安妮、嘉文四世,以及選出派克的原因?
Tom:我們認為安妮和嘉文四世是完全可以跟對手互相交換來打的。至於在後面的順位選出
派克,是因為 Keria 選手非常擅長這個英雄。而且因為當時上中兩條線的對局看起
來非常緊繃,Keria 選手也強烈要求想玩派克,所以最後就選了。
Q:關於下路搭配的梅爾?
Tom:覺得梅爾在清線方面能發揮類似希格斯的作用,而且認為跟派克也非常搭配,所以就
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Q:第三局明明三線都有主導權,為什麼會被逆轉?
Keria:一開始三線都掌握了主導權,前期其實打得滿順的。但從一個處於優勢隊伍的標準
來看,我們在換血或各種資源交換上做得非常差。因為這些不好的交換不斷累積,
最後才導致了落敗。
Q:隊伍目前需要改善的問題是?
Tom:我認為我們在中期的時機點,團隊上的溝通做得不太好。我們會重新彌補這些部分,
在下一場展現出更好的競技水準。
Q7:Keria 選手對當前版本的理解與隊伍的不足?
Keria:其實直到去年為止,交戰是非常重要的,感覺幾乎是 100% 以交戰為中心的 Meta。
以現在的標準來看,交戰當然也很重要、佔了很大的比重,但我覺得現在是需要更
彈性、更…就像我剛剛說的,在佔據優勢的時候,必須仔細計算交換比,打得更加
嚴謹紮實的 Meta。但在這些部分,包含團隊溝通等,我們似乎還存在著一些不足
之處。
Q:最後想對粉絲說的話?
Tom:對於今天以 1:2 落敗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利用明天好好練習,把不足的地方補齊,
爭取贏下接下來的比賽。
Q:對下一場比賽的決心?
Keria:我今天也非常希望能贏下來的,所以對於輸掉比賽覺得非常遺憾。這週還剩下一場
比賽,而且後天馬上就要打了,我們會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一定會拿下來的。
我只能說 其他四個沒有一個當人反倒是dk心態保持得超好 這樣心態都沒崩dk三路都被抓死一輪 結果其他人送回去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4-17 21:44:00
蛤 t1輸了? 前面就關了 優勢這麼大怎麼輸的
keria講這個看比賽很有感,要在正確的時候送,隊友拿資源
AD根本不把飯塞到嘴裡 整場跟透明人一樣 中路不玩會玩的 只會肥了找機會亂送 上路一堆腦殘點子沒看一次成功的 打野綁手綁腳的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