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妨害秩序罪?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1:09:20
不好意思,小弟收到起訴書了,所以接下來的流程是如下嗎?(網路ai資料)
收到起訴書代表檢察官偵查終結,認定被告有犯罪嫌疑,將案件移交法院審判,
但起訴不代表有罪。真正的審判才正要開始,最終是否構成犯罪或量刑,將由法院依法審理
與判決。
接下來的流程與關鍵步驟靜候法院傳票:案件移交法院後,法官需進行分案、閱卷,大約需
要 1 個月左右才會發出第一次開庭的傳票(通常為「準備程序」)。
起訴書內容因為有個資,早上才收到還沒時間馬賽克就先不分享,
如果是ptt上有算認識的熟人,有興趣的可以私信我,無碼給你...(好色喔QQ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11:49:00
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是自認對於言論堅持正確的話那我個人認為,就到法院為自己的理念捍衛去吧,就這樣起訴書等你去識別後再自己貼,想貼再貼吧言論自由雖受憲法保障,但可不包含無限上綱尤其這種以恐嚇人身安全的言論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2:07:00
誰知道,也許政黨輪替後又是不同解釋,我也不知道把問題提出來詢問為什麼算無限上綱書記官問我知不知道,殺,這個字的含義,我也想問,你知道不知道中華民國的含義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12:52:00
那,應該沒有人想接你的案吧,慢走~
作者: iscu (qweasdzxc)   2026-06-05 13:17:00
怎會沒有人要接 辯護又不保輸贏, 怎都有錢賺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4:30:00
其實我不太懂,我問的是流程,m大跟i大覺得我想找律師?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14:45:00
若你該講的都在筆錄講完了,,不出庭應該也不影響法官寫又或者是開庭還是去再重複講一次,也就隨你個人意願了看起來你有為理想犧牲奉獻的覺悟了,那就這樣吧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5:07:00
不不不,我沒有什麼民族大義的,當民族敗類享受不好嗎?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15:09:00
畢竟若是151就要判刑,153就還有拘役跟罰金的選項那你去跟法官說吧~就醬~~~等你有貼了起訴書,再說吧反正,不貼也沒差,早晚看得到判決書
作者: iscu (qweasdzxc)   2026-06-05 17:31:00
找律師也不是很必要~~ 筆錄都做完了,請律師真的該在筆錄前然後我是回m的,沒有針對你的問題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26-06-05 18:06:00
我記得台灣起訴後有罪率應該也有九成 日本是99%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8:06:00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26-06-05 18:07:00
建議趁早找律師討論 很多時候最後在爭的都不是犯罪事實而是量刑 這時候訴訟策略就顯得很重要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18:08:00
感謝e大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26-06-05 18:11:00
151也有機會易科罰金啦 但就看犯後態度和律師功力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20:21:00
所以,樓主打算何時付諸行動??? 還是一開始就是只想151?
作者: Lailungsheng (原來我是蕭遠山...)   2026-06-05 20:54:00
沒啊,我一直就強調台灣國,台灣國,你在意的一直是殺殺殺,那我就想問了,像ptt名人柏油常推的一句:炸你全家...你不會覺得沒什麼吧?一個張文殺人,推到我頭上,一個強姦犯犯罪,不就有生殖器的男人要抓起來了你確定法律的邏輯是這樣連結嗎因為一個犯罪就全體連坐戒嚴...這是共產黨吧
作者: maniaque (maniaque)   2026-06-05 22:34:00
好啦,你想怎麼講,是你的自由,到法庭上講吧反正調查站也把球丟給法院去處理了
作者: KOSMOST (MIT大龍砲)   2026-06-06 00:20:00
檢察官英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